今年度最後入手的SUPERMAN人偶(祝大家2008年新年快樂!!)BLACK SUIT SUPERMAN超人(黑衣版)- 這個是很難找到的品項!!用黑色為主,銀色為輔的搭配,還蠻別具一番風味呢!!MATTEL 2007年出品,現在在台灣,MATTEL的產品倒是成了稀有動物了......(苦笑)今年度阿渭師玩具宮的結尾就用商務中心SUPERMAN來做ENDING吧!!先在這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平平安安..........CYBORG SUPERMAN(生化超人)- 他是個大壞人哦!!!!(請參考我之前介紹 超人復活的舊文)可是他的玩偶可是貴的很哩!!!無論是現在介紹的這個MATTEL出的,還是以前DC DIRECT 出的!反正就是貴啦!!我家裡吳哥窟還有一隻12吋的!!是這趟美國行找到的.......下次找機會介紹!!!今年的下半年其實對我來說是十分難過的.....從來沒有過業績這麼差的年底!!連我這可以算是業務老鳥的人跑業務也會跑到心寒!!!!大家(大多是媒體吧?)都在罵民進黨政府.....不然就是責怪在野黨紛紛擾擾....其實通通找房子要各打五十大板!!!!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說實在的,產業與資金大量出走才是現在台灣經濟敗壞的主因啊!!!!KAL-EL-這個人偶是用超人的本名,除了頭部些許不同外,身上服裝的藍色與紅色都以金屬色下去處理.....本來不太想訂做禮服......可是看在他是SUPERMAN......還是入手吧!!反正檯面上這群搞政治的只顧選舉啦!!!大家自求多福吧!!! 在這邊希望大家多照顧台灣的產業....多愛用國貨!!台灣製造至少可以用的比較安心吧!!也多讓台灣的產業有可以生存的空間!!!!!STEEL 鋼鐵悍將-這個跟我之前介紹的那隻租屋網STEEL是幾乎完全相同的!!唯一的差別就是胸口的S不是電鍍的......在台灣也是很難入手的品項!!!其實我很討厭在我的"宮"談有些政治色彩的議題!!只是最近實在看不過去了,才在這兒發發牢騷..........不知各位是否有注意到你的很多日常生活用品全都是中國製造了?而且多酒店經紀是那種不需要大量勞力密集的產品!!例如 牙膏,洗髮精,沐浴乳.........這些貼身使用的日常生活用品,這類的產品有必要到中國生產?我在美國,日本所看的相關商品幾乎全在他們本國製造!!有的品牌甚至還可以外銷哩!!!! 我曾經與一個俄羅斯的客戶聊過為什麼莫斯科的生活消費指數都情趣用品在世界上排前幾名,他十分慎重的跟我說"我們擁有世界上超強的重工業,可是一些生活必需品的製品多仰賴進口,而這些都掌握在某些特定人物手上......所以在我的地方一塊香皂要三,四百元(已換算成台幣)都不足以為奇!!!!也因此中國與俄羅斯邊界的黑市交易是十分興盛的酒肉朋友......"(以上的內容是我聽到直譯的,我敢負責!!!)你有想像過這種情況可能會發生在台灣嗎?答案是十分可能的!!這些公司會說在中國生產成本比較便宜....不要欺騙大眾!!便宜也便宜不到台灣的消費者!!有很多在中國生產的知名品牌產品還比國產.....不!!比美,日進口的還貴!!!這叫降房屋買賣低成本? 喂!!用到黑心產品要算誰倒楣?打個比方(我老婆作的實驗!!)某中國生產的國際品牌洗髮精,售價169元 ,某日本生產的 佳X寶S XXK洗髮精 售價119元,比較之下中國製的好像比較大瓶......但實際使用下來使用效果與使用時間,日本的這個洗髮精都優於那中國產品.....難道台灣的關鍵字排名消費者比較好欺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mg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