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她的勇氣昨天和玲上線聊天也問了一下 曾有數面之緣的她的朋友的事除了Retan巳經嫁去香保濕面膜港以外想開的(當然都是我們二人私下取的外號啦) 因為情傷去了法國沒想到..她竟然巳經在法國找房子自力更生也就算了竟然 巳經取得法國的大學學位 , 且交了個烏茲別克的男朋友 可能會結婚一個開幕活動個子和我差不多的女生 忘了去法國幾年了但這樣的一個改變 一個心境 一個衝動 造成了今天那節能燈具麼好的局面 當然我們身為外人的是覺得好啦.所以..人要前進 一個要像個小呆瓜一樣想法單純租屋網 什麼都不要怕..一直去冒險也許在冒險中 會有不安全感 對未來會感到擔心但不去做..永遠婚禮顧問就會停留在原地的空想沒錯每一步在開始時 都會很害怕的但是一步接一步之後 會慢慢的熟悉房屋買賣 適應就會愛上這段奇妙的冒險之旅在未來的某一年如果我的孫子問我時 我就會有故事可以跟節能燈具他們說然後也許.....他們會以我為榮呢.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辦公室出租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mg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