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麗賽麗·白克熱在公園北街擺攤十幾年了,22日那天早上,她和往常一樣出攤賣窗帘等物品,兒子則在不遠處賣土雞蛋。
  突然,“我看到有車衝過來,人群往我這邊跑,我也跟著跑。沒跑多遠,爆炸聲響起來,我被炸飛出去,感覺後背特別疼,爬不起來。這時候,一個民警過來把我扶到路邊。”古麗賽麗·白克熱說,看到民警她才感覺到安全,死死抓住民警的袖子,“後來他扶著我走了出去,把我交給了醫生”。
  幸運的是,古麗賽麗·白克熱的兒子沒有受傷,但他們的攤位都被燒毀了。  (原標題:母親受傷兒無恙 “我們的生活還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mg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