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地好想念  那天突然地接到你的來電,有多久了…久到我都幾乎忘了!時間真的過了那麼久了嗎?突然地懷念起了那段時間,的確那時的我總是非常忙碌的每個星期都會和不同的朋友出去,所以總是維持著一定的熟悉,曾幾何時我突然的都只和固定的朋友出去…開始捥拒一些住在別處、或是生活上比較沒有什麼交集的好朋友她們的邀約,我從來也不以為意,京站美食總在偶爾接到朋友的簡訊或問候的電話及MAIL時才開心的大叫。  就在這二個月幾乎停掉了所有的爬山行程後…他們像有心電感應似的和我有所聯繫,很驚訝的彼此的熟悉感又再度回來了,吃吃飯、聊聊天,午後的時光又回到了當時似的。  聊八卦、聊近況、聊嗜好…有一個要嫁人了我們竟然還可以聊到天亮…女人之長舌,果然另人刮目相看,呵~~~每個人都室內設計有不同的人生目標和規劃,世代重新定義,原本覺得自己已經中年了好似也不需要怎麼打拼了…只要想著退休後的生活該如何維持就好,但是她們大聲的反駁我…要到四十五後才算中年了..請我物必好好的努力、好好的玩樂;是啊!己經不止聽一個人這麼提起過了。  是放心嗎?應該吧!因為我很擔心自己的退休生活,雖然目前得過且過…可我總是很害怕的像烏usb龜一樣的不去想它,似乎這樣就不必煩惱,但是卻不可能;很感激一個人就是『自己』,謝謝自己沒有負債、謝謝自己一直那麼的隨性、心裡黑暗和孤獨的一面是創作的來源,有時候就是應該要有點安靜才能面對自己吧。  很高興的是在朋友的心中我不是個陌生人,因為即使過了二、三年沒有見面只憑著偶爾的冰冷簡訊她們還是願意去想到我,讓我渡過這一陣子usb,孤獨和害怕的感覺消失了,真的很感恩。  不必費心的對她們解釋,就能了解我讓我很感動,甚至想大哭大叫一下舒發一下壓在心中的情緒。所以要去SHOPPING慶祝一下呵~~~該買的買一買…不該買的會用眼睛看一下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咖啡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mg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